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西第十二运会公布吉祥物会徽 海豚宝宝可亲可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3:47  柳州日报

  据新华社南宁7月12日体育专电7月12日,广西第十二届运动会组委会在广西钦州市揭晓了运动会会徽和吉祥物。

  钦州素有“中华白海豚之乡”的美誉。广西第十二届运动会会徽结合了钦州的地理文化特征及广西第十二届运动会的数字“12”为创作思路,以海豚为主形象,结合海浪 、帆船这些特定元素,表现出蓬勃向上 、积极进取 、千帆竞发的意境。会徽整体设计包含奥运蓝 、黄 、黑 、绿 、红五种颜色。

  广西第十二届运动会吉祥物以 “海豚”为造型元素,体现钦州浓郁的地域文化特色。通过卡通拟人化的艺术表现手法凸显造型活泼可爱,聪明伶俐。吉祥物高举着火炬,燃烧的火焰构成了“12”字样。奔跑的姿态体现了“更高 、更快 、更强”的体育精神,吉祥物取名为“海豚宝宝”,可亲可爱。组委会同时也公布了广西第十二届运动会主题口号 、宣传画以及优秀会歌征集作品。

  广西第十二届运动会将于2011年10月至11月在广西钦州市举行。这是该运动会首次在广西沿海城市举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