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价索赔案取得重大突破 桑兰:我们得到了想要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1:20  千山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 美国时间11日下午,桑兰和她的代理律师海明、经纪人黄健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已经与美国体操协会以及相关保险公司达成一份保密和解协议。海明律师公开表示:“我们想得到的都得到了。”目前,桑兰的被告只剩下华人。

  当地时间11日下午4时,桑兰与其律师海明在纽约与美国体操协会、3家保险公司开始密谈。双方随后达成协议,并签署保密条款。随后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海明律师边用手翻着一些纸张边说:“今天我们签了保密协议,有些条款就不能说得太多。但大家可以看到,协议已经签署了,我们想得到的都得到了。”

  坐在一旁的桑兰表示:“今天在这里白纸黑字,我们已经签下来了。他们也承认,不是我失手导致摔下来的原因。另外,刚才律师提到的,在其他医疗上的比如说,今后在中国期间的治疗,也会得到相应的、一定的保障。另外刚才还提到一些财务上的补偿等。”

  根据签署的协议,桑兰将对美国体操协会和3家保险公司均予以撤诉。先前桑兰已经对特纳和时代华纳予以撤诉,此次再撤诉后,被告方只剩下了当年桑兰在美国的监护人刘国生和谢晓虹夫妇、莫虎律师。用海明的话来说:“被告现在就剩下一些顽固不化的人了。”据悉,桑兰诉刘国生等3人的内容包括非法支付、侵吞桑兰财产、诽谤、恶意伤人、侵犯隐私等多项指控。另外,被告的名单上,还有15名尚未写上具体姓名的网友,这些网民因对桑兰作出负面评价而成为被告。

  时至今日,桑兰赴美维权案,已经变成了一场“内战”。在剩下的被告中,莫虎律师既是刘国生夫妇的代理人,又是被告。莫虎已经向法官提交了几份动议,要求法官惩罚桑兰和海明。而桑兰和海明则表示,坚决不撤案。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