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塔德否认因伤退出环法传闻 膝伤已逐步消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11:08  新华网

  新华社巴黎7月12日体育专电 有传言称,三届环法冠军得主孔塔多将因膝伤退出正在进行的环法赛。12日,孔塔多亲自出面予以否认。

  由于6日在第五赛段发生撞车,孔塔多的右膝受到了不小的损伤。而在10日进行的第九赛段中,他在下坡路段再次撞车,加重了膝盖的伤势。

  不过孔塔多表示,他已经接受了治疗,并且正在慢慢消除膝盖的浮肿。目前的膝伤并没有严重到让他退赛的地步。

  12日第10赛段比赛结束后,法国名将沃克勒在车手总排行榜上继续排名第一。孔塔多排名第16,落后沃克勒4分07秒。

  赛后,孔塔多尔说:“这并不是一个很费力的赛段,比赛进展很顺利,这对我的膝伤来说是一个好消息。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好好休息,并且考虑一下明天的比赛。”

  不过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十分艰难,从14日开始将迎来开赛以来第一个连续三天作战。(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环法自行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