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与保险公司已达成协议 对获益多少仍持保密态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7:22  新华网

  新华社纽约7月12日体育专电(报道员李大玖)桑兰与美国体操协会和TIG保险公司等达成协议。由于当事各方对于协议的内容都守口如瓶,桑兰从这个协议中是否获益,或者获益多寡,外界暂时还无从知晓。

  美国体操协会媒体部副总裁莱斯利·金12日给新华社报道员提供了一份《美国体操协会关于桑兰的声明》。声明称:“美国体操协会在这个法律诉讼中从未收到过起诉书和传票。针对我们的起诉正在撤销中。这个问题已经通过保险公司解决了。我们希望这个解决方案能够对桑兰的未来有帮助。”

  TIG保险公司首席法律顾问理查德·费边12日接受新华社报道员电话采访时承认TIG与桑兰签署了一项协议,但是因为与桑兰签有保密协议,所以无法透露更多内容。

  11日,桑兰和其代理律师海明在纽约宣布与美国体操协会及三家保险公司达成了协议。不过,对于桑兰究竟获得了多少收益,海明表示要对外保密。

  桑兰1998年在纽约友好运动会上不幸摔伤。美国的保险公司依据合同支付了她在美国治疗康复的费用。这份合同规定,桑兰在美国的疗伤费用由保险公司支付,而且支付终生,除非总费用超出1000万美元的上限。

  纽约民事诉讼律师黄晓夫对新华社报道员表示,保险公司从来就没有说过不负责她的治疗费用,哪些项目在保险范围内,哪些不在范围内,桑兰有什么要求,原本就是可以谈的,无需起诉也可以谈。(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