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沙排大满贯赛俄罗斯站揭幕 中国女队两组合无缘正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2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俄罗斯站在莫斯科拉开帷幕,中国组合黄影和岳园(微博)在女子资格赛第二轮中被巴西组合击败而无缘正赛;此外,另外一对组合王凡和马圆圆同样是在资格赛第二轮中遭芬兰组合逆转而被淘汰出局。

  女子组资格赛第一轮:

  王凡/马圆圆(中国)2-0胜索瓦拉/乌尔班(波兰)

  面对排名高于自己三位的索瓦拉和乌尔班,王凡和马圆圆在资格赛第一轮中打得积极主动,充分利用打吊结合的战术调动对手,最终耗时34分钟,直落两局以2-0完胜波兰组合喜获俄罗斯站的开门红,两局比分是21-14和21-18。

  女子组资格赛第二轮:

  王凡/马圆圆(中国)1-2负尼斯特伦/尼斯特伦姐妹(芬兰)

  在随后进行的资格赛第二轮中,王凡和马圆圆在第一局中抢占先机,力压芬兰组合以比分21-18先胜一局。不过,资格赛中排名第二位的尼斯特伦姐妹在后两局中全力反扑,最终连扳两局以2-1逆转击败中国组合,后两局比分是14-21和13-15。这样,王凡和马圆圆就因为决胜局的两分惜败而痛失正赛资格。

  黄影/岳园(中国)1-2负莉莉/维埃拉(巴西)

  资格赛第一轮轮空的黄影和岳园,在第二轮中与排名低于自己9位的莉莉和维埃拉交手。在首局以比分18-21失利后,黄影和岳园在第二局的较量中加强网上攻势,随后以比分21-15扳回一局。可是在决胜局的对攻中,莉莉和维埃拉逐渐赢得主动将比分定格在15-11,导致中国组合再度与正赛资格失之交臂。至此,王凡和马圆圆、黄影和岳园排名本站的并列第33位,最终仅进账40个积分。

  北京时间7月13日,2011年世界沙滩排球大满贯赛俄罗斯站将在莫斯科继续展开角逐,“中国一姐”薛晨(微博)和张希将在女子正赛中登场亮相;此外,男子组合高鹏和陈诚也将在资格赛中为正赛入场券而战。

  (紫薇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沙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