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王皓完胜克星陈玘 助八一3-1江苏领跑积分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8:58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早报讯 由于浙商银行队在上周六提前进行的比赛中战胜宁波海天,因此一旦八一熔盛重工无法在昨天击败江苏队,他们联赛头名的位置也将不保。幸好主将王皓表现神勇,连拿两分,最终帮助八一队以3比1击败对手,继续领跑积分榜。

  本场比赛原来不应该有太多悬念,因为八一熔盛重工前8轮7胜1负高居榜首,江苏队则惨遭8连败,在联赛中垫底。不过八一主将王皓面对江苏队的陈玘,却一直毫无优势可言,最近四次乒超两人间的直接较量,笑到最后的都是陈玘。

  这种局面在昨天终于被改变。在双方的前三场较量中,八一队2比1领先,其中王皓在单打中为球队取得“开门红”,闫安/周雨赢下双打比赛,为江苏队得到一分的是主将陈玘,他战胜了闫安。

  关键的第四场比赛,王皓面对克星陈玘,发挥了极高的水平,最终直落三局击败对手,并帮助八一队艰难战胜联赛“副班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