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培训启动 60名男性受瞩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10日23:27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7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炜伟)10日,服务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简称大运会)的350名颁奖礼仪志愿者正式入驻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开始为期25天的封闭培训,目的是在即将到来的大运会上向世界展示最美的中国和深圳形象。

  大运会期间,350名来自全国各大院校的颁奖礼仪志愿者将承担赛时的306场颁奖任务。据培训主管教师谢小莉介绍,从11日开始的25天里,颁奖礼仪志愿者将接受包括军训、语言、形体和颁奖礼仪等全方位的培训,“军训旨在培养礼仪志愿者的团队精神,形体旨在培养学生的仪态和气场,而颁奖专业动作则是礼仪志愿者的工作核心”。

  与以往的赛事不同,本次大运会创造性地引入了60名男性颁奖礼仪志愿者。作为其中的一员,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大一学生陈嘉俊“感到非常荣幸”。他表示:“已经做好了吃苦的思想准备,苦和累都是值得的。现在要端正培训态度,努力锻炼自己,去创造人生中美好的大运回忆。”

  “男生的训练会更强调力量训练,展现帅气和阳光。而女生的训练则会加入舞蹈元素,包括芭蕾舞和现代舞都会有所涉猎,突出大学生的青春向上。特别的,针对女生还有化妆技巧培训。”谢小莉说,25天的培训中,培训团队还会针对大学生礼仪志愿者进行艺术赏析、形象设计等课程培训。(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