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坦称:没想一定要拿冠军 打比赛和练球一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9:31  新华网

  新华社江苏无锡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尽管在斯诺克无锡精英赛半决赛中不敌塞尔比,但丁俊晖心情仍然不错。他赛后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压力,这场比赛总体表现不错,自己的恢复也不错。

  丁俊晖和塞尔比的这场半决赛打满11局,比赛本身也跌宕起伏,前四局两人战平,随后塞尔比连下三城,其中还包括一次单杆134分。就在大家以为丁俊晖大势已去时,丁俊晖上演绝地反击,连扳三局将比赛带入决胜局。这三局比赛丁俊晖表现十分稳健,尤其是第十局,他在已被超分的情况下成功做出斯诺克,迫使塞尔比被罚分,小晖随即清台追平比分,并在争黑球中获胜。但遗憾的是最终他还是输掉了比赛。

  丁俊晖赛后坦言自己没有什么遗憾的,他说:“我也休假刚结束,这次比赛很放松,并没想一定要拿冠军,我想比赛足够精彩就好。”

  丁俊晖此前就表示本次比赛以调整状态为主,虽然只打了两场比赛,但丁俊晖自认这场比上场要表现得好一点,他表示自己这次比赛表现很正常,“就和练球一样,该怎么打就怎么打”。(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环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