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运火炬走入深圳各社区 普通民众体验大运精神风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6:59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7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胡龙江)9日上午,深圳大运会火炬传递指挥部在深圳中信红树湾小区举行了“大运火炬进社区”启动仪式。即日起一直到大运会开幕,火炬将送到万千深圳市民的家门口。

  启动仪式上,火炬传递指挥部执行指挥长赵广华说,让大运火炬走进社区,可以让各个角落、各个层次的人群在互动中感受大运精神,体验大运带来的精神风貌的变化,促进和谐社区的建设。

  活动现场聚集了成百上千的居民观看文艺表演并参与活动,热闹非凡。30岁的小区居民陈女士感叹道:“感觉像大运会在家门口举行一样,很开心。”

  在“为大运加邮”活动中,数百社区居民在现场免费领取大运会明信片,填写了对大运会选手的寄语。其中,8岁的苏展小朋友在明信片上写道:“大运金牌我喜欢,长大后我一定要拥有它,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另外一个活动“青年时代运动相片”摄影展,则征集了数百张红树湾小区居民在学生时代的运动照片。老照片中,年轻的面孔和运动的躯体体现出了“变迁的时代,不变的运动精神”主题,为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献礼。

  “大运火炬进社区”将持续到8月12日大运会开幕,各社区将开展以火炬为主题的各类体育文化活动,并得到火炬传递指挥部赠送的大运会火炬。(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深圳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