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队有个中国妈妈 相比宝拉更看好男子三米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4:39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 华心怡 实习生 朱敏毓)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首支抵沪参赛外国代表队——墨西哥跳水队,昨晚入住指定接待酒店。世游赛组委会组织了简朴隆重的欢迎仪式。墨西哥队中的“中国妈妈”马进直言,他们抱着学习的态度而来。

  墨西哥跳水队由18人组成。其中在罗马世锦赛上一举夺金的宝拉·埃斯皮诺萨成为全民偶像,她跟随八年之久的教练正是中国人马进。“比起宝拉,我更看好男子三米板。”出于对自己弟子的了解,马进觉得以宝拉如今的实力和年龄挑战没有伤病困扰的陈若琳有些困难,“得枚奖牌,就心满意足了。”上海世游赛跳水场在室外进行,直到5天前马进才上网确认,“家里的网络坏了,最近才知道跳水在室外进行,之前并没有针对性的练习。希望队员们能够正常发挥,获得一些项目的奥运入场券。”

  墨西哥队没有指标,轻松上阵。欢迎仪式结束后,队员们便结伴出行,夜游上海。“明天开始就要紧张备战了。”对于大多数运动员和教练员来说,虽然在世游赛上夺牌很难,但竞赛的精神不差丝毫,“能够学到些什么,就算是此行的大收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