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舞搬上大运会开幕式舞台 向世界展示深圳活力

  陈泽永在深圳大学计算机与软件学院读大一,与传统理科生酒瓶底厚的眼镜、油光满面青春痘满脸、只知道低头学习的形象不同,陈泽永绝对是个时尚潮人,学习计算机专业的他,不仅是电脑高手,还是街舞达人。在深圳大运会的开幕式上,他将一展高超的舞技,领跳一曲青春的舞蹈,向世界展示深圳的活力。

  陈泽永来自潮州,早在上初中的时候就开始接触街舞,“觉得很帅,所以自己跟着开始玩。”抱着玩玩的心态,陈泽永的“舞功”越练越高,“去年考进深大后,我就加入了学校的街舞团”。

  2个月前,深大举行了“我要上大运”的活动,选拔校内优秀的文艺作品,到时候进驻大运村表演,陈泽永带着自己的街舞团参加了这个活动。“我们只进入了复赛,没进决赛挺遗憾的。”不过陈泽永的遗憾很快就被一个惊喜取代,“后来老师找我,问我愿不愿意在开幕式上表演,我当然很愿意了。”从昨天开始,陈泽永每天都会去“春茧”排练,他要以最佳的状态,展现深圳大学生的风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