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职棒再曝悲剧 男子携儿观赛为接球意外身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3:09  新浪体育
视频截图:斯通从看台摔下视频截图:斯通从看台摔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9日消息,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一场美职棒比赛发生悲剧,一位球迷为了接住飞向场外的球,从20英尺高的看台上失足摔下,不幸身亡。

  遭遇不幸的这名男子叫斯通,今年39岁,他带着孩子到场观看棒球赛。棒球比赛,视频-美国职棒看台悲剧一幕 男子携子看球为接球意外身亡媒体来源:新浪体育球迷哄抢球员击出场外的球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但今天意外却降临在了斯通身上。场边的摄像机捕捉到了悲剧发生的一幕,为了接住球,斯通趴在栏杆上,试图尽可能地探出身去够到球,结果失去重心,整个人倒栽出了看台,径直摔向地面。

  哈吉斯的座位当时就在斯通身旁,回忆当时的一幕时候说道:“他直接摔了出去,我试图抓住他,但没能够着。”

  另一位目击者维特内斯称,斯通摔到地面后,并没有完全失去知觉,但是在被送往医院的路上,突然心脏骤停,最终抢救无效去世。

  悲剧出现在德克萨斯游骑兵与奥克兰运动家队的比赛期间,游骑兵队主席诺兰-雷恩证实道;“我们的一名球迷为了接球失去了生命,作为赛事组织者,我们全队球员和工作人员,我们非常非常的伤心,我们为他们一家祝福和祈祷。”

  这是本赛季美国职棒联赛第二次发生球迷从看台坠落的事件,5月份,一位27岁的球迷也是从20英尺高的看台摔下,头部受到重伤,不治而亡。

  (一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职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