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金妍儿为申奥用尽全力身体抱恙 飞机内一直喊头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1: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花滑女王”金妍儿由于身体的原因,缺席了平昌冬奥会申办委员会的回国记者见面会。7月8日,金妍儿与平昌冬奥会申办委员会会长赵亮镐等申办团一起回国,身穿白色T恤的金妍儿露出憔悴的面容。在下飞机后到达入境口的期间,金妍儿难掩其痛苦表情。好像身体真的很不舒服,金妍儿偶尔也会皱起眉头。

  金妍儿选手最终没有出现在一直等候的韩国国务总理金滉植等欢迎团的面前,此后也缺席了在商务中心二楼举行的记者见面会。全在姬委员解释了金妍儿缺席的理由,称“虽然很多人都希望金妍儿出现在这里,但她因用尽了全力,以至于带病奔波”。

  据金妍儿的经纪公司atsports相关人员称,金妍儿从南非德班出发时就因为感冒而全身无力。在飞机上几乎没有胃口吃食物,消化情况很不好,甚至导致消化不良。飞机在中转站泰国曼谷降落加油时,饱受全身酸疼和消化不良折磨的金妍儿选手就一直在躺着喊头疼。(据韩国《中央日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金妍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