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渡江节吸引数位外籍选手 英64岁老汉“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10:06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李勇 实习生 马琳 通讯员 龚跃翔) 本届渡江节,将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委内瑞拉等国家的5名外籍选手参加横渡方队,是历届渡江节最多的。

  据悉,这5位外籍选手分别编排在汉商集团、中国移动、硚口方阵等5支不同的方队中。目前他们正在进行紧张的训练,7月14日将统一参加本届渡江节的测试赛。对此,市游泳协会常务副秘书长宋世安表示:“外籍选手的热情可以理解,但如果测试有不达标的,仍将无缘本届渡江节。”

  英国老汉今又来

  64岁的英国人蒂姆今年第二次参加渡江节,汉江江滩是硚口区方阵训练的地点,而这里也是蒂姆的“主场”。5年前来到武汉后,一直坚持游泳的他,便在这片水域游泳。风雨无阻。

  去年,得知有渡江节这个活动,喜爱游泳的他迅速报名参加了,今年更是“卷土重来”。蒂姆听队友说毛主席74岁的时候还横渡过长江,所以他觉得,以自己的年纪参加渡江节并不算老。

  蒂姆希望自己在武汉期间,只要举办渡江节,就能继续参加下去。

  本报记者 李勇

  实习生 马琳 通讯员 龚跃翔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