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女排大奖赛首战落户漯河 中国等4支劲旅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30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漯河站)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中国、美国、塞尔维亚、哈萨克斯坦4支世界级劲旅将于8月5日至7日在漯河体育中心展开6场较量。

  随着黄金一代球员彻底告别中国女排,90后女排队员已经上位,对俞觉敏挂帅的新一代中国女排来说,今年的最大任务就是打进伦敦奥运会,而世界女排大奖赛正是一次重要的练兵机会。记者了解到,本项赛事是漯河继2009、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和2010年世界男排联赛之后,承办的又一项世界级排球赛事,从实力上分析,漯河站比赛中国队最大的对手将是美国队,她们是上届大奖赛总决赛的冠军,世锦赛也跻身四强,中国女排要想战胜美国并不容易;而塞尔维亚女排在去年世锦赛以3∶1击败中国队,同样不容小觑;另外,有着前苏联女排遗风的哈萨克斯坦队也不是弱旅。面对这样三个强敌,中国女排在漯河夺冠还是有难度的。届时,央视体育频道将全程对中国队的三场比赛进行现场直播,依次是哈萨克斯坦、塞尔维亚和美国。漯河站之后,中国女排还将参加泉州站和中国香港站的比赛,最终以东道主身份参加在中国澳门举行的总决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