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女排大奖赛落户漯河 4队将于8月展开争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07  郑州晚报

  2011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漯河站的比赛将于8月5日至7日在漯河举行,届时俞觉敏率领的中国女排将同美国队、塞尔维亚队和哈萨克斯坦队进行角逐,这也是继2009年、2010年之后,漯河市第三次承办世界顶级水平的女排赛事。

  世界女排大奖赛是国际排联主办的一项高级别赛事,已经有了18年的历史,今年参赛各队经过一系列分站赛争取积分,最后前8名的队伍有资格进入到8月24日在澳门开始的总决赛。此次“双汇杯”漯河站的比赛,是中国区的首站赛事。

  中国女排此次要遭遇的3个对手中,美国队是上届总决赛的冠军,塞尔维亚队在去年的世锦赛上曾经3∶1击败过中国队,哈萨克斯坦队实力相对较弱,但也相当难缠。所以中国女排夺冠的难度可以说是相当大。从8月5日到7日,中国队将分别迎战哈萨克斯坦、塞尔维亚和美国队,比赛时间均为晚上7点半,届时央视也将全方位转播本次大赛。

  晚报首席记者 郭韬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