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世游赛迎来首支参赛队 墨西哥抵沪受盛情款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9:00  东方网-文汇报

  右图为墨西哥队员受到热烈欢迎。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本报讯(记者赵博)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锦标赛昨晚迎来首支参赛队。墨西哥跳水队一行18人昨日17时45分抵沪,随后入住华亭宾馆。

  世游赛组委会向远道而来的墨西哥选手戴上花环,并赠送了赛会纪念章。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虽然是世界人口最多的都市之一,但跳水队一行对上海的印象却只有一个字:“大”。“汽车明显比墨西哥多,到处都是人。”墨西哥跳水队领队阿利亚多·科斯塔告诉记者。

  墨西哥跳水队教练马进是北京人,其弟子埃斯皮诺萨曾获2009年罗马世游赛女子10米跳台金牌,打破了中国选手数年来对该项目的垄断。她透露,来沪前5天才知道跳水馆是在室外,“但已经没有时间去适应环境了,只能利用这几天突击一下。”

  谈及女子10米跳台决赛,马进认为,弟子卫冕的把握不大,“埃斯皮诺萨的年龄比陈若琳、胡亚丹都大,动作质量和稳定性也不如中国选手。此外,上届比赛陈若琳脚踝有伤,但听说现在她的状态很不错。”马进认为,这次埃斯皮诺萨的目标是争取奖牌。

  据世游赛行政接待部介绍,除墨西哥外,乌克兰等代表队也于昨日抵沪。随着大赛日益临近,参赛团队将出现抵沪高峰。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林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