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跳水公主胜中国夺冠奖金仅3万 拍1小时广告赚6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8:08  解放日报

  本报记者 龚洁芸 实习生 王江锋

  昨晚八点,上海世游赛指定酒店之一华亭宾馆迎来了首批世游赛客人。墨西哥跳水队一行18人成为首支抵达上海的代表团,受到了组委会和酒店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

  在酒店大堂举行的简短欢迎仪式上,组委会官员给墨西哥跳水队的教练员和队员们送上了花环和纪念章。队员们一脸兴奋,对一到上海就受到如此“隆重”的待遇有些受宠若惊。因为路程遥远又有14个小时的时差,墨西哥跳水队成为第一支前来上海备战的队伍。

  在墨西哥跳水队里,有一个姑娘特别受人瞩目,这就是有着墨西哥“跳水公主”之称的保拉·埃斯皮诺萨。这位漂亮姑娘在2009年罗马世锦赛上帮助墨西哥实现金牌 “零的突破”,在墨西哥国内享有很高的地位。这一次,保拉直奔卫冕而来。

  但是当媒体的镜头都对着这位墨西哥“跳水公主”,保拉的教练,原北京队教练马进却表示了自己的担忧:“太多的商业活动耽误了她的正常训练,这次比赛只希望她能尽力而为。”原来,在2009年夺得女子十米台冠军之后,保拉在墨西哥成了炙手可热的大明星,不仅屡次受到总统的接见,还受到了一大批广告商的青睐。在墨西哥前50位名人中,保拉名列第20位。她平日里从早上七点就开始拍广告,有时候一拍就是一整天,耽误了正常的训练。

  马进说:“拿一枚世锦赛金牌奖励才3万元,拍一个小时广告就有6万,所以我也不忍心强行把她拉回来训练。”这一次世游赛,保拉报名参加四个项目的比赛。在马进看来,保拉创造好成绩的希望很小,“我希望能以成绩来说服她,希望她早点恢复正常训练。”

  今天,保拉将和队友们一起前往东方体育中心室外跳水池,进行第一次适应性训练。

  据悉,来自乌克兰等国的代表团也于昨天入住了各自的指定接待宾馆。此外,近期已有部分国际泳联官员和媒体记者等陆续抵达上海,另有部分参赛队伍在上海周边城市备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