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满意中国队发挥 俄罗斯实力突出无奈自身失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7: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前天深夜,中国女排在总统杯中3比1力克东道主、世锦赛冠军俄罗斯队,以小组第一晋级半决赛。 

  中国队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一梅、惠若琪,副攻马蕴雯、杨珺菁,接应杨婕、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俄罗斯队的核心加莫娃和索科洛娃缺战,但依然拥有科舍列娃和梅尔特洛娃这样的好手。两支球队是目前世界上平均身高最高的队伍。 

  俄罗斯队虽然强攻实力突出,但自身失误偏多,中国队以25比22、25比23、23比25和25比23胜出。惠若琪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赛后俞觉敏对于球队的表现比较满意,他认为面对世锦赛冠军能打出如此水平,队员们确实进步不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