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盖伊因伤放弃本赛季 安心休养专心备战伦敦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7:30  解放日报

  本报专稿 (姚遥)美国短跑名将泰森·盖伊日前确定将因伤退出本赛季接下去的全部比赛。

  由于右臀伤势,盖伊日前接受了关节镜手术,手术之后他将经历6到9周的恢复期,因此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比赛。盖伊的经纪人马克表示,医生对手术结果很乐观,盖伊将会在今年秋天恢复基本训练,手术也不会影响盖伊备战明年的伦敦奥运会。

  在上月举行的全美田径锦标赛暨世锦赛美国队选拔赛上,盖伊就因臀伤退赛。此后他公开表示要放弃200米项目而专攻100米,目的是在8月份的大邱世锦赛百米飞人大战中压倒牙买加“闪电”博尔特。然而天不遂人愿,现在他唯一能做的只有安心养伤,等待来年再与博尔特争个高下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盖伊 博尔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