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率先抵沪参加世游赛 队中头牌乃中国教练培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9日06:12  东方早报
昨晚8时,世游赛组委会在下榻宾馆为墨西哥跳水队进行了简朴隆重的欢迎仪式。早报记者 管开吉 图昨晚8时,世游赛组委会在下榻宾馆为墨西哥跳水队进行了简朴隆重的欢迎仪式。早报记者 管开吉 图

  第14届国际泳联世界游泳锦标赛首支抵沪参赛代表队——由18位选手组成的墨西哥跳水队昨天正式入住指定接待宾馆。

  昨晚8时,世游赛组委会在下榻宾馆为墨西哥跳水队进行了简朴隆重的欢迎仪式。组委会为远道而来的墨西哥选手戴上花环,并赠送世游赛纪念章。同一天,来自乌克兰等国的代表团也顺利入住了各自的指定接待宾馆。据世游赛组委会行政接待部介绍,近期已经有部分国际泳联官员、运动员、教练员和媒体记者等陆续抵达上海,另有部分参赛队伍在上海周边城市开展赛前训练。随着大赛开幕的临近,参赛团队将出现抵沪高峰。“这是世博之后上海接待的最大单项赛事,很多服务参考世博的基本标准,体育赛事还不同于世博会,运动员要参加比赛,还要为他比出好成绩创造条件。要让运动员有一个舒适的环境,在食品安全保障上做了很多工作,专门为每个代表团配备专门的联络官,提供小语种服务,联络官都做了专门培训,提供专门的接待方案。每家宾馆还搞了各自的特色项目。从今天开始,上海世游赛接待宾馆的接待工作逐步进入高峰。”杨劲松说道。据悉,本届世游赛通过公开招标共确定了19家接待宾馆,分别接待国际泳联官员、裁判员、运动员、教练员、媒体记者等各类人员。

  在墨西哥代表团中,有来自中国的教练马进,她一手培养出罗马世锦赛跳台冠军保拉·埃斯皮诺萨,她说如今保拉在墨西哥就像刘翔、姚明在中国一样受到欢迎,不过因为商业活动过多,也多少影响了训练,状态不是很稳定,“这次上海世锦赛保拉报名了四个项目,不知道会比出什么成绩,我个人比较看重女子单人10米台。”保拉则表示,来到教练的家乡比赛自己很兴奋,她并没有给自己制定目标。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上海世界游泳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