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羽联排名国羽依旧占据四项第一 卢兰王琳小幅上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7: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世界羽联7月7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选手世界排名,由于多数高手均缺席了上周的俄罗斯公开赛,五个单项前十只有混双有变化,不过中国选手依然占据女单、男女双打和混双头名。查看详细排名

  男单李宗伟、林丹和盖德稳居前三,之后依次是陶菲克、谌龙、陈金和杜鹏宇。女单国羽四朵金花王适娴、王仪涵、汪鑫和蒋燕皎把持前四,在俄罗斯封后的前世锦赛冠军卢兰小升两位,排名23。另外一位世锦赛冠军王琳尽管因伤缺赛,排名也小升一位列第43。

  男双依然是风云组合第一,女双头名还是于洋/王晓理。混双张楠/赵芸蕾继续高高在上,不过上周排名第三的队友陶嘉明/田卿与泰国组合交换了位置,降至第四。中华台北的李胜木/简毓瑾上升两位,排名第九。(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羽联 卢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