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总统杯中国女排力克荷兰 下场对阵东道主俄罗斯

  本报讯 (记者 杨敏) 2011年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昨天继续在叶卡捷琳堡举行,小组赛轮空的中国女排与荷兰女排展开了一场不计算积分的友谊赛,经过5局较量,中国女排以3比2险胜对手,5局的比分是25比21、25比21、16比25、22比25以15比10。

  在今年5月进行的两站中国国际女排邀请赛上,中荷两队曾经两度交锋,中国女排获得两连胜。随着头号球星弗里尔等主力的回归,荷兰女排的实力有所增强,中国女排要轻取对手的难度不小。在这场友谊赛上,中国女排的首发阵容有所调整,分别是主攻王一梅、惠若琪,副攻徐云丽、杨珺菁,接应杨婕,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荷兰女排则遣出由主攻布依吉斯、格罗图斯,副攻徳克鲁伊夫、维塞尔,接应弗里尔,二传迪耶科玛和自由人范廷恩组成的首发阵容。

  以两个25比21率先拿下两局之后,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开始大规模更换场上阵容,随队出征的13人全部获得上场机会,尽管被荷兰女排连扳两局,但是年轻的中国女排得到了难得的锻炼机会。在决胜局的争夺中,中国女排的主力重新登场,最终以15比10奠定胜局。今天晚上,中国女排将迎来一场硬仗,对手是阵容齐整的东道主俄罗斯女排。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1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