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PTC2签表公布:丁俊晖签运上佳 皇帝火箭次轮火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3: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世界台联公布11-12赛季第二站PTC的签表,根据赛程,第2站PTC将于8月6日至10日在英国西南斯诺克学院举行,第2站比赛共有212名球手参加,比第一站多出6人,其中96名职业球手,116名业余球手,而第一站没有报名参赛的丁俊晖,罗伯逊,傅家俊,马克-阿伦均报名参赛。由于参赛球手过多,世界台联将原本预定3天的比赛延长至5天,前两天将举办业余选手资格赛。

  丁俊晖的首轮对手将是比自己小一岁的丹尼尔-威尔斯,后者来自威尔士,2007年他获得了保罗-亨特奖学金,从而得到了在谢菲尔德的世界斯诺克学院练球的便利。一个月前威尔斯取得欧洲斯诺克锦标赛冠军,从而获得11-12赛季职业赛资格,如果能顺利过关,丁俊晖将在第2轮遭遇好友埃伯顿。后者算是丁俊晖的福星,两人在职业生涯10多次交手中,中国神童仅仅输掉两场比赛,如果再度顺利过关的话,丁俊晖第三轮对手很可能是斯蒂芬-李或者坎贝尔,两人都已经是年过35的老将,正常发挥的是,丁俊晖胜算不小,总的来看,丁俊晖第2站PTC签运相当不错,

  而世界排名第一的马克威廉姆斯作为赛会1号种子分在1/4区,金左手首轮面对一个业余球手的较量,如果过关第2轮的对手很可能达赫迪,而世锦赛冠军希金斯作为2号种子分在4/4区,首轮对手是马修-库奇,一旦过关,第2轮很可能遭遇同胞斯蒂芬-马奎尔。而亨德利和奥沙利文也在4/4区,二人首轮都将面对业余球手,一旦顺利通过首轮,台球皇帝将与火箭在第2轮上演火星撞地球般对决。而上赛季末排名第三的塞尔比作为赛会3号种子,分在3/4区,首轮也将面对业余球手,一旦过关,第2轮很可能遭遇好友肖恩-墨菲,可以说本站PTC第2轮很可能将上演3场强强对话。

  而首站PTC打入8强的肖国栋本站签运也相当不错,第一轮对手是一个业余球手,过关之后第2轮的对手很可能将是40岁老将罗德-罗拉,而首站PTC爆冷淘汰金左手的李岩首轮将迎战霍尔特,刘闯和肖国栋一样,首轮也将面对一个业余球手,而梁文博将和曹宇鹏上演中国德比,于德陆的首轮对手是马修-塞尔特,而刘崧首轮将迎战塞姆-拜尔德,两人在09-10赛季交手两次,双方各胜一场。(韩悦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2012赛季台球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PTC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