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雪娟现场助阵湖人很开心 杨威开始为儿子找幼儿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5日11: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香港7月4日消息,过往甚少访港的前中国游泳名将罗雪娟,昨以一身健康及亮丽的装扮在港出席公开活动,宣扬全民运动的讯息,更以甜美的笑容深受小学生的欢迎,争相要求签名和合照。

  昨与三前金牌国手访港

  罗雪娟昨与前中国体操名将杨威、前女排国手张萍及轮椅剑击手金晶在港出席全民运动之与金牌选手对对玩2011激活礼,退役四年的罗雪娟仍保持昔日游泳健将的上佳体形,昨午穿上一件贴身的NBA湖人T恤,十指涂上翡翠绿色的指甲油,并用上粉红色的唇彩,形象健康又亮丽。跟小学生进行飞盘比赛期间,罗雪娟更投入得奋身与小孩争抢,俨如“大细路”,难怪深受学生欢迎。

  在北京体育大学属研究生冠军班学员的罗雪娟,去年曾到美国交流半年,昨天穿著的湖人T恤,“出卖”了她作为湖人“粉丝”的身份,她笑说:“之前试过在NBA有机会(湖人)主场看了一场比赛,感觉很开心。”将为本届世界游泳锦标赛担任形象大使的罗雪娟表示,目前的中国泳队一年比一年好,她说:“大家可以看到我们(国家队)的成绩正在增长,金牌越来越多,希望通过每一年的比赛提高整支中国队的水平。祝愿中国队在本届比赛有好成绩,还有香港队也是。”

  另据报道,“我本来就是一个普通人,就算当运动员的时候也是一个普通人。”由金牌运动员变成杨家的好爸爸,中国体操名将杨威过着充实的平凡人生活,昔日的奥运金牌选手现在面对的问题不再是比赛表现,而是为儿子选择一间合适的幼儿园。

  杨威未有像香港的家长争崩头为孩子争入名校,甚至给孩子安排密密麻麻的课外学习,但选幼儿园还是必须的,他说:“还没有(学习计划),但我们会考虑去开始寻找幼儿园,找一些幼儿园比较一下,也要观察。”

  正为儿子选择合适幼儿园

  体操运动员出身的杨威,现在也会带儿子到体操房玩,他说:“我是练体操出来的,所以我每隔一、两个星期都会带儿子去体操房玩,因为那边的空间比较大,但不一定要让他(儿子)走专业运动员的道路,因为专业运动员的道路比较艰难,冠军只有一个,必须要抓住各种机会。现在没想得那么远,先让他上幼儿园吧。”

  退役后的杨威有了自己的家庭,生活过得很惬意,他说:“其实心态很重要,当退役之后,一定要让自己回复到平常的生活,然后每一天过得很充实,家庭生活也可以很充实。”(香港《大公报》)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罗雪娟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