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成都站令人大跌眼镜 名将落马肖国栋直指冠军

  昨日下午,斯诺克中巡赛成都站的比赛进入到了1/4决赛的较量。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曾代表四川参加过体育大会的重庆人肖国栋顺利晋级半决赛。由于包括丁俊晖、梁文博在内的大牌选手都已经被淘汰,肖国栋有机会在成都争冠。

  尽管赢了比赛,但是肖国栋表示时差没调整好对他的状态有所影响,他说:“昨天没睡好失误都没有今天多,可今天睡好了反而觉得软了。”谈到为何这次比赛频频爆冷,肖国栋认为与台桌有关,“台子太慢了,这么多场爆冷跟台子有关系,有点潮湿。”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肖国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