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超北京再输球 丁宁带伤难救主放弃与球迷互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09: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2011赛季乒超联赛下半程第一战,缺兵少将的北控女乒0比3完败给大同女乒,当家球星丁宁受困手臂伤势发挥欠佳。丁宁透露,自己一直吃药坚持,但这场球感觉药效没有了,打球时手臂疼痛,影响了发挥。 

  前半程比赛,除丁宁之外,只有李佳薇拿下1分。昨天对阵李晓丹、武杨和王璇组成的实力派代表大同女乒,李佳薇刚参加完韩国公开赛,只能作壁上观。一直独挑大梁的丁宁孤军作战,结果受困手臂伤势,单打0比3完败给李晓丹,双打和盛丹丹搭档1比3不敌王璇/刘娟。加上小将朱雨玲1比3不敌武杨,北控女乒连丢三场,主场完败。 

  丁宁赛后表示:“确实在场上比较疼,感觉不是很好。前几场也是在坚持,吃完药之后,稍微好一些。今天吃完药之后,感觉药效不好,自己的发挥也不是很理想。”首场比赛输给李晓丹之后,丁宁在休息室内接受半个多小时的按摩处理。作为主场主打球星,丁宁都会在比赛间隙和球迷互动,昨天她放弃了和球迷互动挑高球,由小将朱雨玲顶替参加。 

  对此,北京女乒主帅徐志崇很无奈:“丁宁一直是带伤在坚持比赛,也没有办法不打。周中没有联赛,看看恢复情况。“丁宁透露,周一回国家队会加强一些力量训练。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