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主帅宋良:说文佳像王楠还太早 仍需大赛经验洗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4日02:33  北国网-半岛晨报

  在最近几轮比赛中,刚刚获得中国公开赛女单冠军的大连队文佳,得到了广大媒体和球迷的关注。在场上能打出快节奏的正手中远台对拉,并且正反手技术又比较均衡,外界称她颇具“大师姐”王楠之风。

  对此文佳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就曾谦逊的表示:“楠姐是我心中的偶像,不能相提并论,她永远是我学习的目标。 ”就在上轮比赛中,文佳漂亮的拿下武杨之后,世锦赛新科冠军丁宁的教练陈斌就曾表示:“文佳的打法太有特点了,单打凶狠颇具张怡宁的作风,她以后能起来。 ”

  本轮比赛结束后,文佳果然配的上“单打王”称号,完胜八一队杨扬。赛后,又有不少人把文佳与王楠、张怡宁放到一起表扬。对此,大连队主帅宋良客观地阐明了自己的观点:“现在说文佳像王楠、张怡宁有点过早,毕竟她还年轻需要磨炼一下,但从技术打法和悟性来讲文佳没有任何问题,但她需要时间需要经验,需要大赛的洗礼,这些都不是一两场比赛就能看出来的。 ” 记者曾啸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文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