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蹦床世界杯中国队撼失一金 与“完美”擦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23: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无锡7月3日电:(孙文荆)2011蹦床世界杯无锡站比赛3日晚收官,本土作战的中国队在6个项目比赛中夺得5项冠军。女子网上同步赛因黄珊汕、李萌组合发生失误遗憾失利,中国队未能包揽全部金牌。

  作为2012伦敦奥运入场券重要一环,本届世界杯赛中国队派遣了最强阵容旨在一定乾坤。决赛前,实力强大的中国军团带着5个预赛第一、1个预赛第二“杀入”,男子个人、女子个人两块分量最重金牌顺利被董栋、黄珊汕斩获,奥运冠军陆春龙、何雯娜分居第二位。

  随后进行的男子单跳、女子单跳比赛中,中国队员杨松、贾芳芳表现抢眼。其中,贾芳芳凭借完美两跳力压原世界冠军俄罗斯名将安娜夺魁,队友陈凌茜摘得铜牌;而杨松的夺冠则稍显幸运,第一跳得分仅列第三,但随后俄罗斯人提莫非落地时意外跌倒,将到手冠军拱手相让。

  眼看中国队“包揽”金牌在望,但女子网上同步比赛出现意外插曲,预赛排名第二的黄珊汕、李萌组合本有望再次添金,在第四个动作时,李萌突然跌出床外,现场惊呼四起,所幸并未受伤。赛后,李萌一直低头沉默,表情黯然。

  男子同步赛中,预赛第四的日本队突然爆发,一段时间以50.4分冠绝群雄,最后出场的世界冠军组合董栋、涂潇顶住压力,凭一系列精湛配合得到51.3分,夺得最后一块金牌。最终,中国队以5金2银1铜的成绩完成本届蹦床世界杯之旅。(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