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选手:蹦床夺冠意料之外 伦敦超越中国太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23:48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无锡7月3日 (记者 康少寒)能从中国队手中抢得一枚金牌,加拿大蹦床组合卡伦·科伯恩/罗莎娜芙·麦克伦南连称意外,因为来中国参赛之前,她们给自己定的目标只是了解对手,适应新规则。

    7月3日,为期两天的“中国银行”2011年蹦床世界杯无锡站比赛完美收官,实力强大的中国队狂掠全部六枚金牌中的五枚,只有女子同步一枚金牌旁落。获得该项目金牌的便是卡伦·科伯恩/罗莎娜芙·麦克伦南。

    这是两位加拿大美女第一次到无锡参赛,“这里的组织工作、场馆、器械都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们在酒店里吃得也很可口,住得也非常舒服。总之,这是一次非常愉快的中国之旅。”当然,最让两人兴奋的是她们竟然从中国队手中抢到一枚沉甸甸的金牌。

    年龄稍长的卡伦兴奋地说,“无锡站比赛是我们今年参加的第一站世界杯赛。来之前,我们只想测试一下训练成果,同时了解一下新规则实施后,对手的一些情况,对成绩并没有太关注。这枚金牌真是个惊喜!”

    除了同步金牌,卡伦还获得了一枚女子个人网上项目铜牌,该项目冠亚军分别为中国队的黄珊汕、何雯娜。能不能在今后的国际大赛尤其是伦敦奥运会女子个人网上项目中战胜中国选手,卡伦似乎不太敢想。“因为中国队的实力太强了。她们不但跳得高,而且动作非常干净,跟她们真的没法比。”

    “现在我们的最大目标是能够在今年10月份的世锦赛上进入前八名,拿到两个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卡伦说。(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