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成都赛丁俊晖再负陈飞龙 连续两年遭首轮出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8:2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成都7月3日电(记者 陈浩)2011年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今天进行的一场首轮焦点比赛中,丁俊晖1比4不敌全国排名第18位的本土选手陈飞龙,连续两年在首轮被对手淘汰出局。

  丁俊晖在去年成都公开赛由于长期休假状态全无,结果在首轮1比4不敌四川本土球手陈飞龙。今年成都公开赛,丁俊晖和陈飞龙冤家路窄,十分巧合的又在首轮碰面。

  本场比赛首局,丁俊晖长台进攻未果留下机会,陈飞龙上手打出单杆42分取得领先。此后丁俊晖有一次好机会,但打黑球出现低级失误。陈飞龙再度上手得分,以68比9取胜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陈飞龙开杆失误留下机会,丁俊晖得到25分。此后丁俊晖防守失误,陈飞龙上手得到16分失误,但没有留下机会。丁俊晖翻袋进攻上手,可惜打黑球失误。陈飞龙把握住这次机会,打出单杆53分,69比26再胜一局。

  第三局比赛,士气正盛的陈飞龙长台进攻得手,打出单杆32分,此后再度上手取得64比4的巨大优势。不过丁俊晖在打出单杆30分保留了胜利机会,之后再度上手险些翻盘,可惜清台至绿球时叫位失误,棕球没有打进留下机会。陈飞龙上手得分,最终以80比57再胜一局,总比分3比0领先拿到赛点。

  在巨大领先优势之下,陈飞龙在第四局反而有些紧张,两次好机会连续失误,只得到15分。而背水一战的丁俊晖终于赢得机会,打出单杆61分,以76比15取胜扳回一局。

  第五局比赛双方都有失误,陈飞龙在台面还有一颗红球时领先29分。此后丁俊晖获得好机会,但清台至绿球时低级失误,而且将球留在袋口,陈飞龙打进绿球超分。最后丁俊晖做斯诺克追分没有成功,陈飞龙以70比31再胜一局结束比赛。

  成都公开赛再次失意,丁俊晖近期将全力投入训练,备战即将到来的世界斯诺克江苏精英赛和斯诺克世界杯。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