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学生独轮车添彩环湖赛 为推广全民参与健身运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7:42  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湖7月3日电(记者 胡雪蓉 罗丹) 7月3日,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开始第二赛段的比赛。今天选手们将从西宁市中心广场出发,骑行146.6公里抵达青海湖。

  在比赛开始前,西宁市贾小庄小学的独轮车队伍表演给比赛增添了新的活力。该学校的体育老师马占青告诉记者,贾小庄小学从2002年就开始开展独轮车运动的训练,“经过九年的发展,到目前为止,我们学校将近一千八百名学生基本上都参与到了这项运动的学习和训练中。”马占青说,“独轮车已经成为我们学校的一项特色,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能让全西宁市的人都参与到全民健身中来。”

  马占青说,独轮车对于锻炼小学生的身体素质很有好处,希望通过学生的学习和推广,让西宁市更多的人都参与到自行车健身运动中来。“今年是环湖赛的十周年,我们有幸能在第二赛段的起点表演感到很高兴。我们为所有的运动员加油,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青海环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