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环湖赛进入第二赛段 波兰CCC车手夺本赛段的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7:37  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湖7月3日电(记者 胡雪蓉 罗丹) 7月3日,2011年第十届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进入到了第二赛段,从西宁出发至青海湖。最终,首次参加环湖赛的波兰CCC车手托马斯以3小时09分41秒夺得了本赛段的冠军,斯洛文尼亚普图伊队格-米蒂加、伊朗阿萨德大学阿巴斯获得二三名。

  本赛段的爬坡点设在68.6公里处,领骑的克里斯坚第一个抵达。在此期间,刘彪多次试图超过对手,但都没能成功。在最后20公里时,克里斯坚由于体力等问题,被后面的选手逐渐超过。之后,由25人组成的领骑小集团展开了激烈地竞争。

  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来自波兰CCC的托马斯力压群雄,率先冲过终点。托马斯在收获本赛段冠军的同时,也成功穿上了黄衫,并同时将象征冲刺王的绿衫揽入怀中。克罗地亚洛宝利卡克里斯坚荣膺爬山王,穿上圆点衫;来自伊朗大不里士石化队的戈尔德获得亚洲最佳,穿上蓝衫。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青海环湖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