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念建党90周年 大学生骑行活动上海至嘉兴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4:20  新华网

  新华社上海7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王腾飞)

  3日,“低碳行动 骑行中国”大学生红色之旅骑行活动(上海至嘉兴段)鸣枪出发。

  此次活动在全国共分为5大区域进行,北京—西柏坡、上海—嘉兴、南昌—井冈山、贵阳—遵义、西安—延安。活动6月26日最早在北京鸣枪出发,7月27日在延安举行闭幕仪式。整个活动预计将用时32天,累计行程1288公里。参加活动的150名大学生分别从北京、上海、南昌等城市的知名高校中选拔。

  通过此次自行车骑行活动,青年大学生将奔赴党在各个阶段重大历史事件的发生地,以此激发青年对民族、对社会长远发展的高度关注、增强责任意识和时代精神;同时通过自行车骑行这一方式,宣传节能减排、低碳环保的理念,积极倡导爱国、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参加上海至嘉兴段骑行活动的20名大学生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地一大会址出发,分两天完成骑行150公里的路程到达浙江嘉兴南湖。(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