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鲍威尔期待世锦赛奥运会 自言9秒6已在掌控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10:4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本周末,牙买加名将鲍威尔在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洛桑站的百米飞人大战中,以9秒78夺冠,刷新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

  穿上李宁全新跑鞋的鲍威尔借着1米/秒的顺风,以0.01秒的微弱优势刷新了盖伊在上个月创造的最好成绩,9秒78的成绩也比博尔特本赛季的最好成绩快了0.13秒。

  “这次我跑得太棒了,跑前我就信心十足,有预感这次会不一样。”鲍威尔表示自己对今年的世锦赛和明年的伦敦奥运会充满期待,“这个赛季我会越来越好的。可以说,9秒6已在我掌控之中了。”

  除鲍威尔之外,另一位李宁签约运动员托希尔德森也以第一掷88.19米的优异成绩锁定了男子标枪的冠军。他们俩不断追求改变的特质正是符合了李宁品牌的精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