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成都站金龙演大逆转 连轰高分惊险晋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0: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成都7月2日电(记者 陈浩)2011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圣沅房产”杯成都公开赛今天进行的一场首轮比赛中,5号种子金龙在1比3落后的情况下4比3逆转李远跻身16强。

  虽然两位球手近期的状态都不是非常理想,但这场比赛仍然是首轮的强强对话之一。北京的小将李远曾经长时间保持在全国前16位,金龙更是多次全国冠军,如今即便排名下滑也高居第五位。

  本场比赛首局,金龙打出单杆48分,此后再度上手以76比36取胜先拔头筹。第二局比赛金龙57比7领先,但李远打出单杆61分清台逆转。随后李远士气高涨,连胜两局,总比分3比1领先获得赛点。

  经过中场休息后,金龙的状态有所调整,并且有意的抑制对手的势头。第五局比赛,金龙在得到31分后将黑球打死,在优势下和李远拼耐心,最终成功扳回一局。

  第六局比赛金龙的状态明显回升,打出单杆78分一杆制胜,将总比分扳成3比3。被逼入决胜局的李远心理受到影响,两次获得机会都没有把握住,尤其是第二次机会时打粉球低级失误,将机会拱手让人。

  金龙抓住意外的机会打出单杆69分,在台面还有三颗红球时69比5超分。有些懊恼的李远也失去了耐心,没有继续坚持反而主动认输。金龙以4比3大逆转晋级,将在第二轮对阵田鹏飞和张安达之间的胜者。

  对于本场比赛,金龙在赛后说:“一开始我不太适应,第二局我领先40多被一杆清台,之后他的气势很盛,两盘球我都没什么机会。1比3落后我只能好好打争取胜利,后来打得很好。”(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