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大运会鲜花供应商敲定 08奥运花束亦出自其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6:10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 张舵)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日前与北京花乡花木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后者正式成为这届大运会鲜花服务供应商。

  据了解,曾圆满完成北京奥运会鲜花供应任务的北京花乡花木集团组建的“大运会服务团队”即将开赴深圳,为这届大运会的鲜花制作、配送开始前期准备工作。

  该集团董事长王茂春接受采访时表示,将秉承奥运荣光,再接再厉,以优质的服务、积极的工作态度,投身到大运会鲜花供应工作中,“将深圳大运会的精神和快乐用美丽的鲜花传递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客人”。

  2008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赛场颁奖仪式上出现的奥运礼仪花束“红红火火”,就是来自北京花乡花木集团的设计。他们在两大赛事期间圆满完成了全部颁奖仪式所需的6000余束“红红火火”的制作、配送任务,因此被授予“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颁奖礼仪用花工作特别贡献奖”和“中国绿色责任贡献奖”。(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