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民棒垒复赛-中国胜利九人14-0横扫日本鸟小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1: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1年PBSL春季联赛决赛第一阶段比赛6月26日在清华大学打响,上赛季冠军球队中国胜利九人队以14-0的巨大分差击败了日本鸟小屋队,获得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

  北京赛区当日进入复赛阶段,中国的胜利九人队和日本的鸟小屋队之间的对抗,胜利九人队是上赛季的冠军队、本赛季保留了全部主力阵容,在常规赛中排名A组第四,此役阵容整齐;鸟小屋队本赛季由于人员流失,尤其是主力投手的离队,实力较去年和预赛阶段明显下降,常规赛结束后排名B组第三位。

  比赛由胜利九人队先攻,胜利九人队第一位打者就击出安打上垒,之后鸟小屋投手连续保送两名打者,形成满垒。在被K掉一位打者之后由第五棒击出左外场二垒安打,护送三名跑者跑回本垒取得三分,之后又接连击出安打,对鸟小屋形成围攻之势。而鸟小屋对多次的失分完全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在对方的猛攻之下连续出现才几次失误造成失分。整个上半局,胜利九人就夺得12分,基本确定了领先优势。

  下半局开始后,鸟小屋队的第一位打者被保送上垒,接着第二棒打出二垒安打形成二三垒有人局面,此时只有一人出局,接下来他们只需要一个安打就可以下分,但是胜利九人没给他们机会,接连封杀两位打者,保局成功。后面的比赛中,鸟小屋队着重加强了防守,遏制住了胜利九人队的攻势,仅让对手得到2分。但是在进攻上,他们还是没能打穿胜利九人的防线。

  最终,第三局比赛结束之后,鸟小屋队以0-14的巨大分差提前落败,结束了他们的决赛征程,中国胜利九人队则获得一场酣畅的大胜。

  下周PBSL北京决赛移师北京芦城,进行最后的7场较量。之后北京天津前三名互访,将决出全国前三甲。

  同日,由巨阙公司承办的中国垒球协会活动——2011年全国慢投垒球健康赢活动在全国各地展开盛大的启动仪式。(刘向前)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