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唱红歌庆祝建党90周年 长春市体育局嘉奖先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11:23  长春晚报

  本报记者 李木子

  从王皓到周洋,长春体育人在党的方针的正确指引下,在过去的日子里取得了卓越的成就。昨天上午,长春市体育局隆重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红歌会暨2010—2011“创先争优”表彰大会,来自全市体育战线的近千名党员干部职工和体育运动学校的师生齐聚长春市体育馆,用嘹亮的歌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市体育局党委对2010—2011年度“创先争优”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典型经验发言。据市体育局局长郭忠君介绍,几年来我市的体育工作在党的方针的正确指引下,取得了辉煌的成就,特别是王皓、周洋分别在夏季、冬季奥运会上为我市实现了金牌零的突破,圆了几代长春体育人的梦想。

  除竞技体育之外,这几年我市在群众体育、全民健身、体育设施、体育产业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今后,市体育局依旧要在党的方针的正确指引下,踏实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和体育强市战略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