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桑兰案又现戏剧化进展 团队对敌撤诉对己却产生内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49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正如本报昨天报道的那样,桑兰案始终在以一种令人瞠目结舌的戏剧化方式往前推进,昨天又爆出消息:对“性侵犯”的被告薛伟森,桑兰方选择了撤诉;而桑兰的男友经纪人黄健和代理律师海明原本被认为是坚实同盟,但由于黄健公开表达对另一名“非律师”、海明的仇人岳东晓的欣赏,并有意让他加盟,引起了海明的愤怒,他也公开谴责黄健——这也被外界理解为,桑兰案的团队开始内讧。

  由于之前被告方律师莫虎提出的证据,称“性侵犯”的被告薛伟森是中国香港籍,美国法院对他没有管辖权,所以,桑兰代理律师海明向法庭提交了撤诉 ——这是桑兰案起诉以来对第二名被告的撤诉。海明在给法庭的文件中说,“基于薛伟森的律师莫虎提供的新证据证实薛伟森自2002年2月以来居住在外国,原告通过她的律师,在这里自愿终止针对薛伟森的提告”。

  而黄健在海明的博客中表达了对此人的欣赏,马上引起了海明的强烈反弹,他说:“岳东晓不能代理任何客户,他也从来没有代理过贺梅案,他只是该案的翻译。如果他敢说法律上代理了贺梅案,我立刻报警,那是犯了刑事罪,无照代理。”但黄健似乎并没有理会他的话,还称自己通过媒体找过他没找到,并称:“可惜了,屈才了!”两人的对话随即越来越激烈,海明称自己为桑兰案做过很多工作,要请黄健“欣赏”,并在随后发博文称“不知道黄健在为桑兰经纪什么”、“黄健的话让我很理解不了,也很伤心,尤其是他把我的所有为桑兰做的工作不放在眼里”。

  如果说关于岳东晓的争论还带点调侃的性质,黄健的另一句“我们求助过某人邀请莫虎律师,结果说莫接不了这个案子”,让现在跟莫虎斗得不可开交的海明更是寒心,但他仍然表示会坚持到底:“桑兰才是我的客户,我仍然信任桑兰,不会做逃兵。”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