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丹”蜡像现身上海 杜莎传神演绎王者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43  新浪体育
林丹和蜡像林丹和蜡像

  今日享誉国际的体育巨星、世界羽毛球史上唯一全满贯选手林丹亲临位于南京西路2-68号新世界城10楼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与现场游客们共同见证了其蜡像的揭幕时刻。在这个夏日,重量级羽坛之王林丹的加入,为这座拥有百年历史的蜡像馆更添几分热度。

  现场揭幕的林丹蜡像身着运动装,双手叉腰,神情一如赛场上一样尽显王者之风。众所周知,赛场上的林丹攻击犀利,步伐灵活,有一股与生俱来的霸气。该蜡像造型俊朗帅气,眉宇间流露着十足的自信。这尊精心制作的蜡像栩栩如生地再现了林丹饱满的斗志与竞技精神,无愧于享誉体坛的“超级丹”之称号。林丹作为中国羽毛球界的领军人物,是羽毛球历史上第一个全满贯选手。在各大国际赛事上,林丹以其优异的表现,连连为国家争光的同时,也赢得了世界各地球迷的认可与喜爱。

  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杨勇先生表示:“林丹作为享誉国内外体坛的体坛名将,在赛场上从不轻言放弃,屡获佳绩,成为国人学习的榜样。今日起他的蜡像将永久性地在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这实在是一件令人激动的事。我希望林丹蜡像的加入能够满足广大体育爱好者和游客的愿望,与此同时,我也衷心祝愿林丹先生在国内外赛场上取得更多佳绩,能够把这种勇于拼搏,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传递给到更多的游客朋友。”

  林丹对于这尊蜡像也非常满意,当他看到另一个“超级丹”时,表示十分惊喜,看到如此传神的“自己”感觉非常奇妙。他同时也被这尊蜡像的逼真程度深深打动,连连称赞杜莎夫人蜡像馆的精湛制作工艺,即使细微之处亦一丝不苟。这也是他第一次见到自己的蜡像,林丹开心地和另一个“自己”合影留念,并表示今天能够亲手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其欣喜的程度跟拿下一场艰苦的比赛不相上下。

  即日起,林丹的蜡像也将于南京西路2-68号新世界城10楼的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体坛明星设置的展区内与广大粉丝和体育爱好者见面。届时期待更多游客光临,近距离感受“超级丹”等众多明星的魅力与风采。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