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35名泳将赴台参加海上长泳 成绩喜人获赞誉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40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受台湾成人游泳协会、宜籣頭城游泳协会邀请,湖北省游泳协会一行35人于6月中旬赴台湾宜籣参加海上长泳。

  共有159支代表队,2108名游泳选手参加了这次海上长泳。

  据台湾海岸营救队一官员说:“今天这么大的浪,很难有人冲得出去”。而第一个游完全程的是湖北选手刘华斌,女子第一个游完全程的是李维娜,接踵而到的几乎都是湖北泳协队员。大会终点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对最先到达的湖北泳协队员竖起大拇指,露出了钦佩的目光。整个长泳真正游完全程的为数并不多。

  (周慧超)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游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