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年渡江节卫冕冠军卷土重来 17岁小将兑现承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37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勇 通讯员 龚跃翔) 昨日,记者从渡江节组委会竞赛部了解到,去年参加第37届渡江节个人抢渡赛的男女组冠军武汉的刘正然和云南的李虹都将参加今年的抢渡赛。

  去年的抢渡长江挑战赛,女子组17名选手,仅有来自云南的李虹一人成功上岸。在我国公开水域游泳界,李虹赫赫有名,她不仅夺得2006年全国体育大会公开水域游泳5公里的冠军,还曾经进过世界前十名。

  今年17岁的刘正然,以前因为年龄小曾遭渡江节组委会“拒绝”, 去年虽因长江风浪大,第一次参加渡江节经验欠缺、线路不熟,没有游出最佳成绩,但凭借实力还是获得了冠军。

  “今年抢渡赛开始报名后,刘正然就兑现了他‘只要有可能,就一直参加’的承诺,第一时间报了名。”武汉市社体中心副主任韩红星介绍说。“去年的男女组冠军选手都报名了,他们能否卫冕,也成了今年抢渡赛的几大看点之一。”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渡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