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轻量级准拳王争霸战 亚历山大赢得有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6月26日,前WBC超轻量级拳王、美国的亚历山大在密苏里的圣查尔斯进行的一场准拳王争霸战中,以有争议的比分战胜阿根廷的马特塞。

  这是亚历山大自今年1月与WBO超轻量级冠军布拉德利的拳王统一战失利后首次亮相拳台。为了回归到拳王行列,他特意挑选了此前曾保持28胜1负,其中26场击倒对手的阿根廷“拳台杀手”马特塞,希望通过击败这位重拳凶狠、击倒率高的对手,重树信心。

  比赛前两回合,亚历山大的状态的确很好,前手刺拳和后手直拳屡屡命中对手,使其贴身近战的意图落空。但此后,马特塞逐步加快进攻节奏,并在第4回合利用亚历山大疏忽的机会将其击倒。在马特塞快速的进攻面前,亚历山大很难用前手刺拳控制距离和节奏,被迫与对方进行中近距离的对攻战,因此落了下风,多次遭到重击。

  这种局面一直持续到第8回合,亚历山大才重新控制局面,打出了不少有威胁的进攻。第10回合,双方精彩对攻的场面不断。

  最终,三名裁判中的两位判亚历山大获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