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BA中量级拳王争霸战 斯图尔姆击败挑战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9:2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记者杜文杰报道:德国的WBA中量级拳王斯图尔姆北京时间6月26日在科隆进行的一场卫冕战中,12回合点数击败爱尔兰的挑战者迈克林,第10次成功卫冕。

  然而,这场卫冕战斯图尔姆赢得并不轻松,尽管他拥有主场之利,但前几回合曾是英国、英联邦和欧洲中量级冠军的迈克林利用快速移动进攻频频攻破德国人的防线,场面极为被动。此后,32岁的斯图尔姆利用丰富的比赛经验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在抑制对手进攻的同时,自己的双拳屡屡发威。

  最后两回合,双方打得难分高下,直至打满12个回合。赛后,3位裁判中有两位以116比112判斯图尔姆胜,一位裁判以115比113判迈克林获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