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马术节三大活动确定 今年九月登陆成都温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6月28日,成都马术协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11年中国马术节会徽和吉祥物评选结果揭晓。此外,组委会还宣布了2011年中国马术节的活动内容,即将于9月登陆成都温江的这场盛事将围绕精品赛事、展览会议和文化活动三个部分组成。

  “中国马术节”是首个以国家概念打造的马术赛事文化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马术协会,围绕“国际化、专业化、社会化、市场化、职业化”的中国马术运动发展总体思路下打造的,集“马术竞赛”、“展览会议”、“文化活动”为一体的综合马术盛会。28日,中国马术协会、四川体育局以及成都马术协会相关领导出席了在成都举办的新闻发布会。

  来自浙江的作者章云途所设计的作品中国马术节印章会徽获得了组委会评选委员会的一致青睐,当选2011中国马术节会徽。由成都本土设计师熊霓设计的六号参赛作品吉祥物“进进”,当选中国马术节吉祥物。

  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王宣庆公布了2011中国马术节赛事活动安排。他介绍说,马术节将由精品赛事、展览会议和文化活动三个部分组成,其中精品赛事部分为国际马联场地障碍挑战赛(中国区)、中国牧人竞技绕桶巡回赛总决赛、中国西部骑手速度赛马表演赛、马篮球表演赛、民族马术表演;展览会议部分为马主题艺术展(书画、摄影、征文、马具展)、亚马联代表大会和中国马术运动发展论坛暨第三届西部国际马术论坛;文化活动部分为中国马术节会徽、吉祥物全球征集活动、2011年中国马术节志愿者甄选、2011年中国马术节开闭幕式、爱马士系列活动、电视互动节目、嘉年华主题夜以及美食街文化活动。

  (王向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