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侵桑兰案民事索赔撤诉 海明否认7月15日开庭

  由于美国的联邦法院没有管辖权,桑兰代理律师海明27日向纽约南区联邦法庭递交文件,撤销了对薛伟森性侵桑兰的民事索赔诉讼。这是桑兰案自4月底开始起诉以来对第二名被告的撤诉。

  海明提交的文件称,桑兰“自愿终止针对薛伟森(的诉讼)”。文件说:“基于薛伟森的律师莫虎提供的新证据证实薛伟森自2002年2月以来居住在外国,原告(桑兰)通过她的律师(宣布),在这里自愿终止针对薛伟森的提告。”

  据悉,薛伟森2008年7月放弃了美国国籍,目前是中国香港居民。民事索赔案的原告

  和被告都不是美国人,美国的联邦法院便没有司法管辖权,桑兰方据此撤销了对薛伟森的民事起诉。

  海明表示,虽然桑兰性侵案民事索赔撤诉,他将继续帮助桑兰追究薛伟森的刑事责任。桑兰抵达纽约之后,他将陪同桑兰面见检察官陈述案情。

  5月20日,海明首先撤销了对时代华纳老板之一特德·特纳的起诉。他给出的理由是“特纳个人没有任何法律责任”。

  此外,海明否认了桑兰索赔案将于7月15日开庭的说法。而纽约南区联邦法庭记录中,也没有此案开庭审理的时间表。据新华社


分享到:

相关专题:桑兰天价索赔案专题 

更多关于 桑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