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渴望400米击败朴泰桓 直言期待破世界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05:0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周磊)本赛季游泳世锦赛将于7月16日在上海进行,游泳队目前正在加紧备战。作为男队的夺金重点人物,孙杨最为看重的并非强项1500米自由泳,而是400米自由泳,因为他更看重和强手朴泰桓的对决。

  下午3点半,孙杨来到了游泳馆。由于天气很热,孙杨还没下水就已经汗流浃背,他先到饮水机边打了一大杯水,猛喝了几口,才开始训练。作为男队的夺金重点,孙杨的1500米自由泳已是世界顶级水平,不过他更希望拿到400米自由泳的金牌,“我这次参加3个项目,800米和1500米并不是我最看重的,400米水平更高,还有朴泰桓这样的对手。”

  在2007年世锦赛上,朴泰桓夺得400米自由泳金牌,成为第一个拿到该项目金牌的亚洲选手。孙杨在亚运会上曾以微弱劣势不敌朴泰桓,这次他憋了一口气,“我上次去澳大利亚,加强了400自的训练,这个项目又是第一天比,我希望能比好一点,为我们带来好运气”。年少成名的孙杨已经是年轻队员的榜样,很多浙江队的小队员在旁边听他说话,时不时鼓掌起哄,还有人拿毛巾为他擦汗,把孙杨逗乐了。

  对于1500米自由泳,孙杨说:“世界各国都重视这个项目,世界纪录我也想破,但不是说破就能破,只能说努力吧。我在亚运会后一直没调整,维持着系统训练,就是为了这次世锦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