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开赛 台球元老立志将其推向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22:0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6日电  (记者王霞光)6月25日下午,“天一·乔氏”杯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继续进行男子组正赛、女子组资格赛第一轮的比赛。此前,“天一·乔氏”杯全国中式八球排名赛新闻发布会暨男子正赛、女子资格赛抽签仪式在大连市昱圣苑国际酒店会议大厅举行。

  参加新闻发布会的有:大连市体育总会秘书长付卫东,大连市台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家荪,大连台协顾问张华吉,河北台球协会会长、秦皇岛乔氏台球运动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乔元栩,大连天一台球会所总经理孙胜,赛事裁判长、国家级裁判员王柏涛等。另外,全体晋级正赛阶段的男选手和资格赛女选手、全体裁判员,以及相关媒体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在新闻发布会上,有关领导先后讲话,其中乔元栩和张华吉两位老人的发言格外令人感动。台球界的老一辈们投入毕生尽力,呕心沥血推广台球运动的发展,这样的精神不禁让人感慨。乔元栩先生说起自己投身台球界的经历以及立志要将中式八球推广到世界范围的目标和理想的时候,眼眶温润、几度哽咽。与会的有关领导对本次赛事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并对如何发展大连以及中国的台球运动事业作出了自己的展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