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分站赛在乌鲁木齐举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6月26日14:53  新华网

  新华社乌鲁木齐6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赵嫣)2011年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第七站比赛暨第26届全疆钓鱼比赛25日至26日在乌鲁木齐市举行。

  这次比赛由自治区钓鱼运动协会承办,为国家二级赛事,共有来自陕西、青海、宁夏、甘肃以及新疆各地州的选手200人以组队形式参加,最终列前的八支队伍将与其他站比赛的优胜队伍进入年终总决赛,争夺桂冠。

  2011年全国垂钓俱乐部挑战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共举办12站预选赛,总决赛为国家一级赛事,将于11月举行。(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